这手机太好用了👍我真的不想还回去啊😭😭😭

对于许多手游玩家来说,手机的好不好,不是看发布会说得有多热闹,而是看实际上手后的体验到底如何?

像我平时除了玩玩Steam,偶尔无聊/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也会打开王者开几把巅峰赛玩玩。

小缘真是太可爱了

当我第一次用新手机打开王者时,它就提醒我推荐预设为极高,帧率也可以拉到极致的144帧。

我之前一直都是用60帧打农的,不是我不想开高,而是一开到120帧手机就开始发烫,而且个人感觉60帧也不是不能玩。

所以,当我第一次用144帧时,真的有点被“震撼”到了,最明显的就是拖视角的时候。

以前60帧看起来也能玩,但拉视野的时候总会有一点点“慢半拍”的感觉

还有在玩一些比较吃操作吃手速的英雄时,会感觉自己的操作体验更加的丝滑了。

当然,手机的高刷屏也挺重要的,用起来没有之前那么“卡手”了

琴酒还测出高帧率时牢大断步走a出伤更快

而且,有博主测出144帧有概率比其他低帧率的更快一点看到蹲在草里的英雄。

来自“小白测评”

前段时间王者还宣布下赛季将开放165帧模式,并且已适配部分安卓机型,具体如下:

隔壁苹果现在才只支持120帧呢,这下不得被抽成陀螺

DY来的图

而且,它在优化方面做的也挺好的,在大量“光污染”特效同时出现时,画面依旧保持流畅,帧率没有明显下降。

我是谁我在哪?看到我的枪了吗

这点还是挺重要的,因为玩家很少会在意手机是 144 帧还是 120 帧,但一定能感受到团战时突然掉帧卡顿带来的操作变形。

封面:王者造梗侠

当然,这些都需要有块强大的芯片来支撑性能的提升:15T不仅搭载了天玑9500 Monster版处理器,还配备有Q3电竞芯片、LPDDR5X Ultra内存以及UFS 4.1闪存。

然后是散热与续航问题

说到手游,续航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。更何况开着如此高的性能玩,往往都会伴随着高功耗和发热问题。

不少手机刚开始游戏时表现优秀,但随着温度不断上升,性能会逐渐下降,最终出现降频、锁帧甚至触控延迟等情况。

不过在这一方面,15T的表现给我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:

在拿到这部手机之后我一直都是特效全开帧率拉满来玩的,而且前段时间基本上一玩就是三小时起。

第一次打万强赛

实际体验下来,它的表现还挺稳的。机身温度虽然有所上升,但仍属于正常玩游戏的温度,且双手接触区并没有出现烫手现象。

自身的智能温控与8K 冰穹VC液冷散热系统表现的不错,游戏帧率依旧稳定在144帧附近,团战依旧流畅没有明显的性能衰减。

而且手机自带有8000mAh电池,基本不用担心打着打着就没什么电的情况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“放心”。

哪怕是连着玩了一下午依旧有差不多一半的电给我用,吃个饭洗个澡休息一下,待会又可以继续冲击挑战赛了。

终于上两千分了!!!可惜后面要考试了不然还能继续冲

对于网络的优化部分也值得一提

由于这个是试用机,所以我并没有给它插卡,要用的时候都是直接连校园网/开热点连着用的。

ciallo~(∠・ω<)⌒☆

我办的流量卡是电信的,之前老机子用流量打农的时候,偶尔会给我来个460卡一下,很搞心态。

不过新机子目前基本没有发现这种情况(反正我印象中是没有的),得益于它在手机的网络适配上下了不少功夫,玩的时候网络基本都是绿的。

关于15T的其他部分

除了前面提到的几点比较影响游戏体验的基本部分,15T在其他细节上的表现也挺完整的。

比如游戏魔盒这一块,就很符合它的定位。像游戏光效、视觉增强、防误触,变声器、对局复盘等辅助功能。

最近闲着打开系统研究时发现的新玩意

外观方面的话🤔这里就不过多细讲了,毕竟基本上都会给手机套个壳,里面什么样基本无人在意,给大家拍几张图片参考一下:

三种配色

左边为15T,右边为Neo 11

背面由缎面AG玻璃打造,如绸缎般丝滑细腻的玻璃触感,不留指纹

写在最后

如果只看硬件堆料,15T的这套配置拉的挺满了:高性能芯片、电竞芯片、大电池、高刷屏、快充,基本都是游戏玩家/学生党需要的部分。

从这一个月使用给我的整体印象来看,除了用于打游戏,平时上课刷视频也挺顺手的。

都1.2w了怎么连省标的门槛都没摸到😭

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反正我用起来挺好的😋,就是能不能不还回去啊(bushi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he6.net/13966.html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0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

社交账号快速登录